財團法人
樹和教育基金會

 

課輔志工老師招募中~

幸福,是享受愛人與被愛的能力

幸福,是付出時間與愛心,陪伴弱勢的孩子走一段生命的旅程

幸福,是看見孩子洋溢著喜悅的神情,大聲地告訴你「原來我也可以做到!」

於是我們知道,幸福啊,是你我加入弱勢關懷的行動後,所獲得的回饋與感動!

樹和教育基金會,邀請您加入幸福園丁的行列,

一起來發現~幸福的滋味~

★招募志工類別--課輔志工老師

★服務內容

1.     協助瑞井公益小學堂服務學童課後輔導、活動帶領、生活陪伴等事項。

2.     本服務對象為弱勢家庭學童,本會全部免費提供課輔、才藝課程、點心等服務,

         我們需要有熱情,有愛心的大哥哥、大姊姊來陪伴他們,

         也希望可以帶給小朋友成長中正面的楷模。

3.     需具有教導國小中、低年級 數學、英文之能力,喜歡閱讀佳,有體力可陪伴小朋友社區探索者。

★服務時間

1. 週一 週三 週四 週五 中午14:00-18:30,週二 下午16:00-18:30。

2. 可固定排班方式,每週至少排1次,每次至少2.5小時。

3.長期服務為主,至少服務達一學期。

 

★服務地點

台中市大肚區遊園路1段102號之15 (東海大學往監理所方向,過東海駕訓班後約500公尺)

*搭藍9公車往監理所方向,於瑞井里站下車。

 

★報名方式

請先下載「志工報名表暨資料表」

填寫個人基本資料、勾選欲參與的方式、服務地點與時段等。

填寫完畢回寄至email : Email住址會使用灌水程式保護機制。你需要啟動Javascript才能觀看它

如有任何問題,歡迎您來電樹和教育基金會(04)2255-6841  李小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