財團法人
樹和教育基金會

 

活動花絮

銘傳大學撒母耳社課輔回味~

在很漂亮的龜山鄉裡,有一間山頂國小,那裏的小朋友都好希望可以學到好多的知識喔~更想要有人可以陪陪他們,聽聽自己的心裡話~這些小朋友的聲音,我們銘傳大學社會安全系及撒母耳服務社都聽到小朋友的期待了~所以就派出帥氣大哥哥、漂亮大姐姐們一起來陪伴這群中年級課輔的小朋友讀書、聽音樂、玩遊戲...

幾乎所有人能想到的,我們的大哥哥大姊姊都全攬在身上喔~對於這群小朋友我們的身分不單單只是課輔志工老師,而是身兼多職~有老師、家人、朋友的身分,小朋友與我們分享好多好多他們生活中有趣的事~難過我陪他們一起難過,歡笑我陪他們笑得更大聲~這就是在乎與愛的表現。

能聚在一起就是種緣分,當然很開心可以有這個機會當這群小朋友的課輔老師,因為他們讓大哥哥大姊姊知道原來施比受更有福,原來我們一個小小的力量也是可以付出行動來關懷他人。但假使沒有夥伴與我一起持續這幾個月來的課輔志趣,我想自己或許在這其中獲得的滿足感及成就感是沒有人可以與我分享的。很開心在大學階段有過這段短短幾個月的課輔體驗,讓我更了解自我價值的核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