財團法人
樹和教育基金會

 

2014霹哩啪啦峰閱讀快樂營志工老師─瑞旻分享

雖然這不是我第一次參加營隊

但是在樹和的這個營隊對我來說才真的是第一次

我真正想要的營隊。

      佳惠總召真的不是蓋得,短短幾天就帶起了大家的向心力,每個人都很全心全意的在為這個營隊付出,互相幫忙也都不嫌累。我真的覺得自己幸好那時有把履歷表跟自傳趕出來,也在期限內寄了出去,參加面試,如果沒有這樣的衝動我現在也不會有這麼多的感動和交到這麼棒的朋友,能和大家相聚一起努力真的太幸運了!

       在營隊的四天雖然每天都好累,一回家就迫不期待的攤在床上想要睡覺,隔天又要急急忙忙的騎車去營隊,但是看到小朋友精神百倍的想你衝過來,整個精神就好了起來,跟著小朋友嘻嘻哈哈的,開始一天的活動。

 

       晨操最後每個小朋友都會跳,看到自己的作品就開心的想拿回家跟爸媽炫耀,但是最厲害的也是每個夥伴,陪著小朋友又唱又跳,幫小朋友修補每個作品,聽小朋友’’老師老師老師老師’’的大喊,努力炒熱氣氛,真的好厲害!最令我感動的就是最後小朋友寫回饋單,有人說絕對不會忘記我們,有人在以前都會一直問我〈老師要怎麼寫〉,這次卻乖乖的寫完,收回來一看才發現他寫了〝謝謝老師〞;還有小朋友寫了〝老師再見〞讓我哭笑不得;最後有人寫了〝我愛你〞,害我當場想要哭出來。真的很不知道要怎麼形容這四天帶給我的感覺,只能謝謝大家對我的照顧,謝謝小朋友給我的感動,謝謝每個人包容我,真的好幸運來到這裡喔!愛死大家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