財團法人
樹和教育基金會

 

離別是再見的開始,遠嵐老師期待再相會

作者:玉娟

由"小薇"歌曲改編的送別的歌曲,當唱到"遠嵐啊  你可知道我有多愛你…...摘下一顆送給您",小朋友的聲音就特別大聲,上週偷偷的做好的黃色小鴨的祝福卡,這一天大家都很神祕地將卡片藏好,老師們很詐的下午課程請遠嵐老師在2樓陽台分批教小朋友臘染手帕,殊不知3樓教室已經敲敲在佈署歡送會的氛圍。

    今天是小朋友們與老師的小小默契,噓~不能說的秘密喔,哈哈哈 一到小學堂就好多小朋友跟我說『玉娟老師這是我們的秘密喔! 噓~不能說』,還會展現給我看他的黃色小鴨祝福卡,真是天真的可愛。

       每天的真實版FACEBOOK 時間到了,小朋友們迫不及待的想把祝福給遠嵐老師了,鄭主任製作了一段感人的遠嵐老師與小朋友的互動影片,搭配著小朋友要唱給遠嵐老師的"遠嵐"歌曲,曲罷在佳惠老師跟怡辰老師的帶領下,小朋友紛紛拿出黃色小鴨卡 貼在遠嵐老師身上,也將遠嵐老師抱得緊緊的,不捨,也是祝福,希望小朋友能在未來的人生旅途中,記得有位美麗有善良的遠嵐老師曾經陪伴過他們,也帶給他們溫暖的關懷,小學堂的小朋友們有您真好。

    感謝開班之初創始志工老師遠嵐在草創之初的情義相挺,將她的愛帶給了小學堂的小朋友們,即將遠行的遠嵐老師,將帶著小學堂的小鬼們的祝福,飄洋過海的去尋找她的夢想,也給了小學堂的小朋友上了寶貴的一課,有夢就去追,祝福遠嵐老師一帆風順。